unlocku

我只追求艺术的美学

强推星游记!!!

   当我看到国漫两个字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星游记,不是说别的不好看,只是星游记留给我的影响实在太深了。

   主题曲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,还有星游记的剧情也是顶尖的,故事设定也很好地融入了科幻风和不同的风格。

   角色塑造的是真的好!麦当、笛亚、咕咚等等角色,都有故事,每个故事都能触动到我(已经刻在DNA里了)。

  我词穷了,因为喜欢的没话说了...哈哈哈哈

  特别是第一季最后留下的大悬念(虽然风暴法米拉也讲了点,但还没出完所以还是有期待)不说了,麦当和笛亚这对cp我爱了

  星游记算是一部神作了,虽然没完结,但在我心里,它的地位不亚于《Clannad》、《AIR》这种超神作了

  虽说之前的制作组由于经济原因退坑了,但是经过了接手后,质量也更好了,相信星游记会越做越好,永远支持!!!

  (大部分台词我都张口就来的好吧)

评论(1)

热度(18)